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自贡市 > 正文

精准扶贫送温暖真情关爱暖人心――自贡市教育基金会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日期:2019/12/27 17:34: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27

自贡市

2019年12月26日的一场小雨,更增添了寒冬的威力。但在富北学校校园里,却洋溢着阵阵暖意,因为自贡市教育基金会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丁永坪等校领导亲自参加仪式,亲手为孩子们送上温暖的冬衣,并合影纪念。

自贡市

自贡市

此次捐赠活动是自贡市教育基金会落实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基金会向我校共捐赠棉衣52件,温暖了52个孩子,惠及52个家庭。孩子们接过厚厚的棉衣,纷纷表示将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励志成才,把“今日受助,明日助人”的爱心火炬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自贡市

撰稿祝冬凤

审稿丁永坪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