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双鸭山市 > 正文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文艺汇演欢庆新春

日期:2020/1/20 16:46: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12-20

金猪摆尾辞旧岁,玉鼠稽首迎新春。1月16日下午,由民盟双鸭山市委、双鸭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双鸭山市远东文化艺术学校承办的2020年“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庆新春文艺汇演在市人民艺术中心剧场举行。

2019年,民盟双鸭山市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开展了为市心愿达成启智康复中心捐赠教具、进社区宣讲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义诊治疗、“三下乡”等活动,为推进双鸭山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举行2020年“携手并进、共赢未来”庆新春文艺汇演,旨在展现新时代民盟工作新气象,祝愿新的一年里社会服务打开新局面。

开场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百人旗袍秀《中国茶》雍容典雅;亲子舞蹈温情洋溢,其乐融融;古筝合奏《荷塘月色》《渔舟唱晚》《我和我的祖国》场景唯美、琴声悠扬、韵味悠远;合唱《国家》《少年强则国强》气势恢宏,真情激荡;拉丁舞动感十足、热烈奔放;跆拳道刚猛雄健、斗志昂扬。剧场内舞姿翩翩、乐声悠扬、歌声嘹亮、欢声笑语,洋溢着浓烈的节日喜庆氛围。

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民盟双鸭山市委将以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创造出更加出色的业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7辽宁丹东市特岗教师招聘330人公告01-20

    来源时间为:2017-08-22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的《2017年辽宁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

  • 辽宁铁岭:编织校园安全网01-20

    为保障幼儿园安全,铁岭市教育局从2014年就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先后投入1800余万元资金,为全市100人以上的公办、民办幼儿园安装了视频实时监控系统,实现了家……

  •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文艺汇演欢庆新春01-20

    来源时间为:2018-12-20金猪摆尾辞旧岁,玉鼠稽首迎新春。1月16日下午,由民盟双鸭山市委、双鸭山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双鸭山市远东文化艺术学校承办的202……

  • 2019年鸡西市师范类毕业生到农村学校任教招聘46人通01-20

    来源时间为:2019-10-29,报名时间:11月6日—11月8日,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黑龙江省教师招聘,鸡西市教师招聘,鸡西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黑……

  • 解渴!既有理論講解又有管用經驗解渴!既有理論講解又有管用經驗01-20

    1月上旬,遼寧省遼陽市300多名主管國防教育的市、縣(區)領導匯聚一堂,共同接受國防教育專題培訓。遼陽軍分區政委馮海滄告訴記者:“如此大規模的國防教育培訓,在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