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沈阳市 > 正文

介绍沈阳幼师学校以及杭州幼师学校有哪些

日期:2020/1/20 16:02: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7

沈阳幼师学校主要有: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沈阳师联幼师学校等等。

1沈阳市幼儿师范学校

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成立于1958年,是全日制公办学校,也是辽宁省在师范院校布局结构调整中,唯一保留的并面向全省招收五年制、大专学历层次、专门为全省各市培养艺术教育师资和幼儿园师资的师范类学校。

2沈阳师联幼师学校

沈阳师范幼师学校培养目标主要以学前教师为主。课程设置为《声乐》、《钢琴》、《乐理与视唱练耳》、《多声部写作》等。建系多年来,音乐教育系在培养音乐教育人才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方法,为社会输送了大量的音乐教师,在省内外获得了一定的好评。

现开设课程有:《钢琴主课》、《钢琴协奏》、《钢琴艺术史》、《艺术歌曲、乐曲伴奏》、《钢琴教学法》、《钢琴小组课》、《钢琴即兴伴奏》、《钢琴调律与维护》等课程。

沈阳市

杭州幼师学校有哪些

杭州幼师学校有: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端木幼师学校等等。

1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

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原名为浙江幼儿师范学校,创建于1953年,为浙江省第一所、全国第一批独立建制的幼儿师范学校。2001年,并入浙江师范大学,更名为“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学院下设6个教学系部,4个本科专业,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个;有专任教师147名,全日制在校生2200余人。

2端木幼师学校

端木幼师学校创建于1994年,始终高举“科教兴国”的旗帜,遵循“竭力于人才培养,服务于社会发展”的宗旨。2002年端木学校报请武汉市教育局举办“幼儿师范专业”,2009年在武汉设置独立的幼师培训基地。2009年,端木学校决定成立独立的“端木幼师培养学院”,专注于“学前教育”人才的培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