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日期:2020/2/28 13:47:35 浏览:

2月17日,绵阳市盐亭县教体局和盐亭县卫健局联合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培训会。

会上,盐亭县教体局党委委员王晓清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王晓清从舆论宣传、全覆盖摸排、开学准备、安全监管和后勤保障、环境卫生、制度和预案、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等方面作了细致安排。盐亭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科科长杜果就当前形势、新冠肺炎疫情的认识、组织保障、落实防控措施、健康监测、加强物资储备、预防性消毒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教体局卫艺股股长袁中指出了前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了要求。

此次培训会是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开展的一次针对性培训,旨在让学校进一步明确防控工作应该做什么、怎样做,为后续防控工作提供业务技能保障。(王洋陶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