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银市 > 正文

白银市白银区禁毒委领导在学校开展禁毒宣讲活动

日期:2019/12/6 16:55:4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0-08

甘肃禁毒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禁毒、防毒意识,继续深化“千名领导进千所学校讲授毒品预防教育课”及“不让毒品进校园”活动,9月27日下午,白银市白银区工农路街道联合白银大成学校、工农路派出所,在白银大成学校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曾桐兰应邀出席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陶鸿平参加活动。

曾桐兰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刻不容缓。一要在思想上构筑坚固的思想防线,时刻警惕毒品侵袭,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二要在困难和挫折面前,绝对不能借毒品来解脱苦闷,面对毒品,一定要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地加以拒绝。三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去,从自身做起,向身边的人大力宣传禁毒,做一个禁毒义务宣传员,为禁毒事业作贡献。

工农路派出所民警从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青少年如何抵制防范毒品等几个方面,向广大师生们进行了禁毒知识宣讲。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印有禁毒宣传标语、禁毒宣传二维码的文具等小礼品。通过毒品仿真样品的展示及禁毒知识互动问答,使同学们对毒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白银市白银区禁毒办供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