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和田地区 > 正文

乌鲁木齐航空执行5班包机保障和田地区教职工复工返岗

日期:2020/3/15 15:13: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14

民航资源网2020年3月14日消息:3月14日14时10分,乌鲁木齐航空UQ3640次航班搭载180名教职工旅客由兰州起飞,将于17时55分抵达和田机场。2个小时后,另一架乌鲁木齐航空包机航班UQ3642次航班也将由兰州飞往和田。据悉,两个航班的360余名旅客均为在陇探亲的和田地区教职工。次日,乌鲁木齐航空还将执行3班相同的飞行任务。

随着疆内疫情防控工作逐渐取得成效,新疆各地州各行业复工复产逐步进入提速阶段,全区中小学复课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3月12日,乌鲁木齐航空收到和田地区洛浦县教育局的需求,希望能将该县在甘肃省探亲未购票的教职工运送回疆。乌鲁木齐航空收到复工包机申请后,迅速开展运力调配、服务程序确定、客舱物资供应等工作,最终根据承运需求协调安排5个包机航班执行此次飞行任务,确保洛浦县在陇探亲教职工顺利返疆。

乌鲁木齐航空此次运输教职工旅客总数预计为900余人,通过包机运输的方式,安全、快捷地保障了所有教职工回归岗位,为当地学校教学工作快速步入正轨贡献力量。自2月19日乌鲁木齐航空推出复工包机定制业务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承运复工包机10班,包括阿克苏-无锡、和田-泉州、喀什-兰州-深圳、成都-和田、成都-乌鲁木齐等。

作为海航旗下航空公司,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航空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理念,积极响应自治区复工复产号召,主动调研市场需求,及时调配运力保障,确保复工旅客安全快捷返岗,为各地经济复苏及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1荐闻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乌鲁木齐向学校配发防疫物资乌鲁木齐向学校配发防疫物资03-16

    来源时间为:2020-03-143月16日,乌市高三年级、初三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开学。13日,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提前谋划制定了我市学校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 乌鲁木齐航空执行5班包机保障和田地区教职工复工返岗03-15

    来源时间为:2020-03-14民航资源网2020年3月14日消息:3月14日14时10分,乌鲁木齐航空UQ3640次航班搭载180名教职工旅客由兰州起飞,将于……

  • 因疫情暂缓进疆深圳荔园外国语小学援疆教师搭起了“03-15

    来源时间为:2020-03-15(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金洪竹)深圳市福田区荔园外国语小学响应广东省教育厅的“万名教师支教计划”,向新疆喀什地区派出胡刚和刘……

  • 阿克苏地区面包培训专业学校成就好未来03-15

    西方西点饮食文化的不断引进,我国西点师等专业人才缺乏。尤其是xj新疆这样有着“高就业率、高起点”优势的地区。学好西点选择新疆新东方烹饪学校。现代社会很多人都梦想……

  • 克拉玛依市第七中学03-15

    八十年代初,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脚步,油田生产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城市发展建设也全面展开,为了能使市区西南新建的几个新村学生(主要是原石油管理局运输处、采油一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