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阳市 > 正文

贵州省贵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地方标准指导学校防控

日期:2020/3/27 3:46: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19

本报讯(刘珍意记者刘艳)近日,记者从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经该局批准立项,贵阳市市场监管局今日发布《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技术规范》《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规范》两项疫情防控市级地方标准,对贵阳市中小学复学复课期间防控疫情进行指导。

其中,《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技术规范》中明确对开学前后的疫情排查、防控物资储备、卫生管理、教职工和学生管理,以及宿舍、食堂、公共洗漱间、学校教学楼等地疫情防控管理进行标准化规定,并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晨午晚检、因病缺勤登记、病因追踪报告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消毒隔离制度,疾控中心联络报告制度等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标准化制定。

另外,《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规范》明确规定了贵阳市中小学校,校外培训、辅导机构等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的管理要求和消毒要求。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跟踪两项市级地方标准的实施运用情况,适时升格为省级地方标准,指导全省中小学全面复学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质量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