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绵阳市 > 正文

绵阳市桑枣镇晓坝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视频大会

日期:2020/3/27 3:45:30 浏览:

为切实加强学校党支部先进性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25日,绵阳市桑枣镇晓坝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视频大会。

会上,学校副校长刘刚着重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利用“小手牵大手”等多种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在活动中践行,在践行中感悟,在感悟中提高。

学校后勤主任任天华本着学校账目绝对透明、财务严格把关、开支人人知晓的原则,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几项修建情况。

最后,学校校长张京艳以《坚定信心,认清形势,上好疫情防控这堂思想政治课》为题,结合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表现,激励大家努力践行初心,勇敢担当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刘让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