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聊城市 > 正文

接诉即办首接负责市民热线最近解决不少市民烦心事

日期:2020/4/29 7:30:51 浏览:

小到垃圾没人及时清理、下水道井盖破损,大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重要意见和建议,只要群众有诉求,12345市民热线就要认真对待。据悉,市民热线实行接诉即办、首接负责、一单通达等制度,办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赢得了群众点赞。

鲁网4月27日讯小到垃圾没人及时清理、下水道井盖破损,大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些重要意见和建议,只要群众有诉求,12345市民热线就要认真对待。据悉,市民热线实行接诉即办、首接负责、一单通达等制度,办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赢得了群众点赞。

接诉即办

被拖欠工钱迅速支付到位

4月22日,市民乔先生反映,今年3月他在度假区朱老庄镇做支模板工作,现已完工,可是冠县辛集镇杨化村包工头杨某一直拖欠着自己17000余元工钱,希望政府协调此事。

接到转办工单后,冠县辛集镇政府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乔先生及杨某联系。经过调解,4月24日杨某已支付拖欠乔先生的工钱。12345市民热线电话回访乔先生,确认工钱已支付到位。

首接负责

两个部门配合处理小餐桌问题

有市民反映,东昌府区龙山西街6号聊城师范学校家属院有多家小餐桌和学生公寓,卫生不洁、噪音较大,且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复学陆续展开,希望有关部门能对此予以治理。

东昌府区确定柳园办事处为首接牵头单位,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配合处理。4月23日,柳园办事处联合区教体局、区市场监管局对该家属院小餐桌经营问题进行了联合调查,针对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误加汽油致车熄火

相关部门调解双方达成一致

4月7日,市民陈先生致电12345市民热线反映,4月3日,他花费240元在度假区朱老庄镇某加油站加注95号汽油,车辆行驶20公里后出现熄火现象,修理厂反馈汽车熄火原因疑为油质不合格,陈先生要求尽快查处并予以补偿。

接到群众反映后,度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队工作人员立即到该加油站了解详细情况。经了解,该加油站工作人员因业务繁忙导致工作疏忽,没有仔细询问车主情况就加注了92号汽油,导致问题产生。

4月8日上午8点30分,稽查队工作人员带领陈先生到加油站现场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加油站把清理油路费用1140元和加油费用240元,全部赔付给陈先生,陈先生表示满意。(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岳耀军通讯员范艳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