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泰州市 > 正文

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一行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现场督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4/29 6:22:47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泰州市

4月20日下午,泰州市副市长王学锋在泰州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察、指导。院长张云雷、党委书记刘逶迤和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陪同检查。

张云雷首先代表学校对王学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泰州市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泰州市委市政府和南京理工大学党政的直接关心、帮助和指导下,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科学施策,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在学校隔离点,王学锋详细了解了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隔离点准备及集中隔离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及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相关汇报,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学生食堂,王学锋认真检查了学生食堂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就餐环境消杀、错峰用餐和联防联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学生开学后的就餐问题以及下一步的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切实保证开学后的学生用餐安全。

检查过程中,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详细汇报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学校通过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强网格化管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学校严格进出人员管理,做好体温监测登记,严控人员和车辆流动;认真做好返校教师及家属的居家隔离工作,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王学锋表示高度认可。针对此次检查情况,王学锋提出,在当前各项防控工作扎实开展的基础上,针对开学准备工作,要再次全面精准梳理学生返校方案,确保平稳、安全开学。

张云雷表示,学校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南京理工大学的要求,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开学准备方案,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为学生返校复学做好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

学校党政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纪检办、高教后勤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