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0/5/3 23:33:53 浏览:

4月27日上午,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副市长薛志杰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

薛志杰要求,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止病毒向校园输入扩散;要围绕“外防输入”策略开展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精准到校、精准到班、精准到人、精准到事;要把可能发生的问题和应对措施想在前、做在前,实施校园划区划片管理、预留集中隔离观察区,坚决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学校安全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防溺水事故专项治理,做好开学前校园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校舍安全排查、水电暖和吃住行相关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检查等工作;要关注师生身体健康,建立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部门间的信息互通、联防联控,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加大信息沟通力度,积极营造强化学校安全管理的氛围,凝聚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合力。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