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焦作市 > 正文

焦作市副市长薛志杰调研初三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4/12 3:56:43 浏览:

4月8日上午,副市长薛志杰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焦作市第十八中学、焦作市实验中学和焦作市第十七中学,调研初三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薛志杰实地察看了各校的教室、餐厅、物资储备和留观室,详细听取了各校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实施、师生健康排查、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开学后学生就餐、师生上下课时间安排提出了要求。

薛志杰强调,全市各初中要充分借鉴焦作市高三开学的经验,结合学校实际和准备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要充分考虑初中和高中存在的不同情况,结合初中学校特点和学生差异,围绕学生入校、就餐、就寝、锻炼、教学等重点环节,完善初中学校开学流程,有针对性地制订合理的应对预案,高标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做好人员信息排查,全面考虑各种风险,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外,确保学校平安稳定开学。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开封杞县:7000名教师充当快递员为学生派送课本开封杞县:7000名教师充当快递员为学生派送课本04-12

    “真是太感谢老师了,村里设置有卡点,我们出入不方便,没想到离县城这么远老师把书送俺家了。”“谢谢老师,书已收到,预习复习课文方便多了!”“学校真贴心,老师们辛苦……

  • 鹤壁市初三开学演练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04-12

    4月9日,鹤壁市初三开学演练暨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市淇滨中学召开。副市长李小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体局班子成员,各县区教体局(文教体局)局长,全市初中及职业类学……

  • 洛阳市年内将基本建成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04-12

    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除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程和治本之策。日前印发的《洛阳市2020年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

  • 雄安「白沟楼盘」荆门雄安「白沟楼盘」荆门04-12

    雄安「白沟楼盘」荆门租金回报率高,商业中心,地铁口100米,不限贷不限购复式公寓。精装修,目前小区性比价高,楼层好,采光好,九年制小学家门口,学位没使用过。建面……

  • 学校非机动车停车架JIULEI牌JL学校非机动车停车架JIULEI牌JL04-12

    于同年获多项国家专利,并推广应用,标志着天津市交通信号灯已形成性系列产品,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非机动车停车架2012年12月,此种外观新颖,简洁大方的信号灯在本市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