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第二次推进会

日期:2020/5/7 17:41:3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铜仁市

4月30日下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贵州省“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项目申报第二次推进会。教务处处长杨会新、副处长杨廷树出席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卢道静、副院长代晓明、项目申报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会。

会上,兴黔富民各项目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省级特色专业群、省级特色骨干专业、精品课程的筹备情况、存在的难题及后期的规划。

杨会新在听取后表示,各申报项目务必严把质量关,认真解读申报指南,注意项目提交的时间节点。他强调,要区分专业群和骨干专业的本质,专业群务必立足于学前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及早期教育专业在背景、基础、技术领域及就业岗位共通性的基础上,厘清群的内在生成逻辑。

杨廷树对各项目申报书修订进行指导,他强调:第一,项目要凸显特色,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其次,项目要体现政治高度,充分结合“铜仁市国家教育试验区”“铜仁市脱贫攻坚”及“后疫情时期”的地方优势和时代背景;第三,项目撰写要注意整体的逻辑性,借鉴工科思维,跳出专业看问题;第四,项目一定要不断浓缩提炼,突出项目重点,内容呈现形式多样,多借助逻辑图的表达形式。(通讯员:陈全银代晓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