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苏州市 > 正文

苏州市盲聋学校学生职教实践基地揭牌助力特教学生就业

日期:2020/5/17 18:37:46 浏览:

5月17日是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昨天,苏州市盲聋学校与苏州市王森咖啡西点西餐技工学校达成合作协议,苏州市盲“聋学校学生职教实践基地”正式揭牌。今后盲聋学校将依托王森学校附属咖啡馆,为听障学生提供职前实践训练。

记者了解到,苏州市盲聋学校和王森学校从2004年开始合作,共同培养听障西点师,截至目前,已有16个年头,培养了超过100名的毕业生,更培养了全国残疾人技能大赛的亚军。盲聋学校校长吴建东表示:“‘不就业不毕业’是苏州市特教学校职业教育的奋斗目标,在当前新形势下,与王森学校的合作让学生的就业更容易落地。职教实践基地是学校与社会连接的平台,是对外的窗口,也让两校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记者祁海琳)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实施“靶向”监管严查“三无”食品江苏沭阳严抓校园05-17

    来源时间为:2020-05-5本报讯随着疫情好转,学生陆续复课,为保障辖区内师生饮食安全,连日来,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市场监管局城东分局深入学校一线,抓早抓实,多……

  • 南通大学怎么样南通大学好不好南通大学怎么样南通大学好不好05-17

    来源时间为:2020-05-16关于到现在南通大学怎么样南通大学好不好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

  • 淮安开学倒计时!防疫物资来了!05-17

    3月22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自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眼下,淮安市各大中小学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复学准备工作,为助力师生顺利返校,淮安龙宫……

  • 2020江苏镇江市教育局招聘教师公告【招56人】05-17

    来源时间为:2020-05-13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镇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精神,结合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

  • 合肥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代办需要多少钱05-17

    来源时间为:2020-05-16安徽首邦企业管理指出,中主要有人员、证书、业绩三大块,解决好这三大问题就为资质办理铺好了道路。资质代办过程中,涉及的人员和证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