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扬州市 > 正文

江苏扬州市3+2五年制大专学校有哪些

日期:2020/5/17 18:37:42 浏览:

江苏扬州市3+2五年制大专学校有哪些-外地户籍一样可以就读上海五年制大专学校,初中毕业直升大专,选上海南方科技学院。中考没考上并不代表不能继续去学习,上海五年制大专学校以其具有的专业性和高的就业率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海南方科技学院就是一所专注职业技能教育的高等学校。通过五年制大专的学习,上海南方科技学院为初中毕业生及有毕业初中证书的适龄学生提供高等教育与专业技能培训双向并轨的2+3教育管理模式体系,从而让每位学员成为综合素质较高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在面对就业问题时,上海南方科技专修学院招就办张老师表示,“前几年招生的初中生,都基本毕业工作了,一些大型电子商务公司的人力总监甚至还托我们给他们企业留进行委培学生,无奈跟在后面要学生的公司实在太多了,目前的学生实在供不应求。”显然,上个好大学已不是良好就业的最终出路,读五年制大专做技能型人才的市场竞争力同样不容小觑。那些不适应现有教育体制,成绩不太理想的孩子也不用过于焦虑。通过专业技能的培养,做职位定岗的专项人才,一步一脚印的学习成长一样有光明且坦荡的职业未来。

2019年上海南方科技学院面向全国招生专业:电子商务、商务管理、金融管理、会计、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工程、工业自动化、数控技术、室内设计、艺术设计、学前教育、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销售管理。

招生对象:应届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

报名条件:户口本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考生本人携带好相关证件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即可。

为什么要选择五年制大专学校?五年制的大专学校优势是什么呢?五年制学校的优势在于:第一,学制优势。比上完高中再上大学,在学制上缩短了一年,五年制大专是初中毕业生直接升入大学的直通车,并且省去了参加高考所花费的大量精力,使学生在宽松的学习环境里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第二,年龄优势。学生进校年龄比通常的大学生进校年龄小,专业定向早,专业学习时间长,容易形成基础扎实,专业适应能力更强。

2018年随着鞭炮声逐渐进入了尾声,19年的中考调皮的跟随着鞭炮声偷偷浮现给今年的中考生带来了一丝丝紧张。部分外地初中生和家长面对选择学校时失去了方向。孩子回老家作为留守儿童无人照料,在上海继续就读又该如何选择学校?不用担心,上海有一所五年制大专面向全国招生,户籍不限,可准备好相关材料网上预约来校面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