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阳市 > 正文

南阳市副市长黄钫调研完全学校、高铁片区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日期:2020/5/18 16:17:32 浏览:

5月14日,副市长黄钫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及卧龙区、宛城区、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调研完全学校、高铁片区建设情况,并现场办公。

黄钫一行先后到第十七完全学校、第九完全学校、第十三完全学校选址地以及南阳东站、高铁连接线项目工地,察看各项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难题。黄钫指出,完全学校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破解“入学难”“大班额”问题的实际行动,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选址,有条不紊地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招生;高铁片区是南阳的形象窗口,各部门、承建方要严格按照审批方案,做到高质量建设、高质量运营,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