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西藏拉萨市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日期:2020/5/19 20:16: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0

近日,2020年西藏拉萨市酒店、餐饮、旅游服务行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这是今年西藏拉萨市举办的首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当天,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在各用人单位招聘处,戴着口罩的高校毕业生们正向工作人员咨询问题。毕业于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的达娃次仁,正在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公司招聘处填写求职登记表。他告诉记者:“我学的是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刚在布达拉集团有限公司找到一个比较喜欢的岗位,跟公司的人进行了交流,觉得挺好的,希望该公司能够录用我。”

布达拉旅游文化集团公司人事专员桑姆告诉记者,当天该公司主要招聘的岗位有资源采购岗和行政管理岗等共7个岗位,共收到简历20余份。

拉萨市人力资源市场有关负责人扎西顿珠说:“为确保招聘会取得良好成效,前期市人社局主动与企业对接,搜集就业岗位,提前在各县(区)及高校毕业生微信群发布了招聘公告。”

据了解,拉萨和美布达拉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提供了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会计、销售、行政文员共192个岗位。

统计数据显示,此次专场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达80余人次,工作人员共收到求职简历28份。

“下一步,我们将做好后续就业跟踪服务,通过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切实增强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工作。”扎西顿珠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