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拉萨市 > 正文

拉萨市实验幼儿园后勤园长次珍:雷厉风行伴蕾成长

日期:2020/5/22 0:40:0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0

1994年,次珍走出校园踏入了绿色军营,3个月的新兵连强化训练使次珍实现了从青年学生向合格军人的蜕变。站军姿、练体能……军营生活让次珍变得更加坚韧、自信和热情。在军营里,次珍不畏苦累、勤练技能,获得了部队首长和战友们的一致认可。军营生活练就了次珍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积极进取的性格。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1997年,次珍正式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并于1998年进入拉萨市实验幼儿园工作。

在实验幼儿园工作期间,次珍先后任职保健医生、保育主任、安卫办主任等岗位。她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因工作表现突出,次珍被推选为幼儿园后勤园长。

“我是军人我在前,我是党员我先上。”根据全市疫情防控需要和工作安排,作为幼儿园后勤园长,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次珍主动放弃休假,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了更好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次珍经常熬夜加班了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坚持每天开展幼儿园防疫宣传,核查和督导学校流动人员的信息,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并及时、准确汇总上报,为疫情防控和决策工作提供了全面可靠的信息保障。

次珍坚持当好“宣传员”,耐心细致地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传达到了每名幼教职工和幼儿家长,积极引导大家正确对待疫情,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疫情期间,她第一时间组织协调21名班主任,完成了全园900多名幼儿的信息统计工作,详细记录了出返藏幼儿及出返藏幼教职工的详细信息。在做好幼儿园本部工作的同时,次珍还负责统筹了两所分园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次珍却乐在其中。

次珍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是党培养多年的军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保持拼搏、进取的积极心态;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管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我都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