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汕尾市 > 正文

助力复课复学

日期:2020/5/25 18:01: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06

抗击疫情,电力在行动>电力战“疫”助力复课复学——广东能源集团红海湾发电公司向汕尾市部分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6]信息来源: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者:浏览次数:次

4月26日,红海湾发电公司向汕尾市盐町头小学、汕尾市实验小学捐赠了一批口罩、防护服和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根据《汕尾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汕尾市各级各类学校学生于4月27日起分期、分批返校。当得知学校防疫物资仍然短缺后,红海湾发电公司迅速组织筹备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75%乙醇消毒液以及防护服、护目镜等,在开学前捐赠给各个学校。防疫物资的及时到位,为学生返校前的应急演练和教职工的防疫准备工作提供了支持。

据悉,受赠学校正在积极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多方筹集防疫物资,为学生返校做准备,但口罩等防疫物资目前依然比较紧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送来的及时雨,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受赠学校负责人均对红海湾发电公司表现出的国企担当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将会妥善管理和使用好这批防疫物资,确保物资发挥最大的作用,努力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捐赠体现了校企双方在疫情面前,以大局为重、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共度时艰的信心。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毒、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等,并为复学后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广东清远市清城区招聘教师公告【招70人】05-25

    来源时间为:2020-05-20根据《印发清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清府办〔2012〕91号)精神,结合我区中小学教育教学的需要,为进……

  • 探秘三沙:走进中国最南端学校05-25

    来源时间为:2018-06-10中新网三沙6月10日电题:(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探秘三沙:走进中国最南端学校记者马学玲李宇凡“对于来三沙支教的决定,我此生无……

  • 助力复课复学05-25

    来源时间为:2020-05-06电力战“疫”助力复课复学——广东能源集团红海湾发电公司向汕尾市部分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5-06]信……

  • 定了!2020年韶关市政府将为民办这十件实事05-25

    来源时间为:2020-05-17登录超时,稍后再试免注册快速登录注册个人门户消息通知公告0钱包设置投资学院财道社区理财客名家直播宝和金融放心保炒股大赛期货大赛和……

  • 2018广东汕头市澄海区招聘新教师130人公告05-25

    来源时间为:2018-07-07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教师队伍结构,选拔招聘部分优秀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优秀人才充实师资队伍,根据汕头市教育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