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以考促学”乐山嘉州学校召开期中考务工作会

日期:2020/5/26 9:22: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2

中国网5月22日讯(杨朝富)实时监测学情,帮助任课教师准确掌握学生各学科学习情况,从而进一步优化学科教学。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乐山市嘉州学校将于5月25日至26日进行七、八年级期中考试。为此,5月20日,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考务工作会,分管初中部副校长周洋,初中部教务处主任敖小刚,全体七、八年级教师参会。

乐山市

会上,敖小刚就整个期中考试流程对全体参会教师进行梳理,明确了监考要求和责任。同时从考室安排、监考安排、人员分工、学生管理等几个方面细化考务工作,对考试后的阅卷工作进行详细说明。此后,周洋就整个考试工作安排作了补充。周洋强调,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严肃考纪考风,强化考前准备、监考过程、考后分析等相关工作。老师们要以考试为参照,结合平常的其它数据及信息反馈,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通盘梳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优化策略,提升质量。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全体教师会共同努力,保质完成期中考试工作,努力促进教育教学发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校园消杀迎复课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12图一5月6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中学,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消杀。当日,从江县刚边乡中学对校园开展全面消杀,为……

  • 黔西南哪里有卖垃圾车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1周六上午,黔西南的褚先生找黔西南哪里有卖垃圾车的,黔西南垃圾车销售电话,整理了垃圾车厂家信息,方便黔西南购买垃圾车的朋友选择:湖……

  • 2019贵州安顺市赴省外知名高校开展人才引聘人员体检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2根据《“2019年安顺市组团赴省外知名高校开展人才引聘活动”平坝区后续招聘工作有关事宜的方案》的规定,现……

  • “以考促学”乐山嘉州学校召开期中考务工作会“以考促学”乐山嘉州学校召开期中考务工作会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2中国网5月22日讯(杨朝富)实时监测学情,帮助任课教师准确掌握学生各学科学习情况,从而进一步优化学科教学。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

  • 万山区:千里小康之约苏高新区民企加油干万山区:千里小康之约苏高新区民企加油干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5五月立夏,风和日丽。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的苏高新农产品供应链示范基地里,入驻企业忙忙碌碌。来自苏州高新区食行生鲜公司聘用的贫困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