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沈阳市 > 正文

沈阳公布中小学部分年级开学时间

日期:2020/5/31 20:18:21 浏览:

人民网沈阳5月21日电21日,沈阳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教育组发布《关于沈阳市中小学相关年级返校复学时间的通告》(第1号),全文如下:

根据国家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并报省教育厅备案,现就全市中小学相关年级返校复学时间通告如下:

5月29日,高二、初二年级全市同步返校复学;同日起,中职学校根据各自实际情况错峰错时决定各年级返校复学事宜。6月1日,高一、初一年级和小学六年级全市同步返校复学。

学生开学前一周,各学校相关教职员工返校上班。

责编:汤龙、孝媛)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陈求发:两手抓两手硬压紧压实责任陈求发代表(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两手抓两手硬压紧压实责任化危为机、转危为机,重塑产业链、再造供应链,认真落实中央支持东北振兴政策措施在抗击疫情斗争中,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详细】

头条

在辽全国人大代表离沈赴京肩负职责使命,承载人民期待,今日上午,在辽全国人大代表在完成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后乘坐飞机离沈赴京,出席将于5月22日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这次全国两会,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对国家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保障改善民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