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商丘市 > 正文

商丘市电教馆开展校园网络安全调研宣教活动

日期:2020/6/2 2:44:0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1

为进一步做商丘市校园信息化网络安全,顺利开展教学工作,近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网络安全维稳科、电教馆网络监管科负责人一行到商丘行知学校、商丘市一中分校、商丘市兴华等学校开展网络调研宣教

为进一步做商丘市校园信息化网络安全,顺利开展教学工作,近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网络安全维稳科、电教馆网络监管科负责人一行到商丘行知学校、商丘市一中分校、商丘市兴华等学校开展网络安全调研宣教活动。

在走访的过程中,一行参观了各校区从硬件到软件不同的网络监管设备,听取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规划发展历程、理念与实践,校园网维护与建设、网络制度和智慧校园网络信息管理模式的汇报,并针对网络监管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给予指导解答。

通过网络调研、考核、培训,提高学校对网络安全的使用和网络教育,让学生知法懂法,营造良好的网络监管环境。

走访结束后,商丘市教体局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和技术培训,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有关网络知识,提高计算机使用水平,确保网络安全。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做好教育体育系统的网络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