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西宁市 > 正文

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举行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

日期:2020/6/3 15:30: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3

西宁市

2020年5月22日上午,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及系列活动在校体育场举行。全校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处唐飞主任主持。

西宁市

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祁祝民同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西宁市

学工处唐飞主任宣布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各项安排及要求。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第十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主题是:“营造和谐校园健康伴我成长”。活动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至6月5日。活动由学工处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各专业部承办。活动主要内容是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及心理健康周“心灵许愿树”签名活动;通过校园广播,与学生心理故事、心理知识、心灵美文、经典诗歌等;开展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和黑板报活动;为专业部学生继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的讲座;在家长中开展“致家长的一封心理家书——妈妈的素质决定孩子的一生”,为有需求的家长进行心理辅导;继续举办心理黑板报与心理画和心理漫画设计展示活动等。

西宁市

学生代表18平面设计班的安萍同学在启动仪式上面向全校学生宣读了“5·25心理健康周”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们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人,构建一种理解、宽容、接纳和互助的温暖氛围,关爱自己,营造和谐文明校园。

西宁市

最后校心灵使者团、心灵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在“爱的奉献”歌声中,一起张贴“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疫起加油’”的心灵寄语,寄托了他们对未来、学业、生活、理想、关爱父母等美好的愿望。

西宁市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心理辅导中心还将陆续开展心理健康宣传周的系列活动。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教育集团的心理健康工作多年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丰富活动的内容、生动活泼的形式,更好地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进一步有效提高他们心理健康水平,心理健康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师生及社会的认可,形成了“以情感人、以心育人、以爱启智、以爱育爱”的德育特色,极大地推动了学校德育工作的创新发展。

西宁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