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玉溪市 > 正文

玉溪高新区消防为波衣小学送水17吨

日期:2020/6/3 14:37:5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2

玉溪市

由于近期干旱少雨,玉溪市红塔区波衣小学师生生活用水出现困难。5月22日,当得知波衣小学150余名师生生活用水告急后,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辗转28公里,为学校送水17吨,缓解了全校师生的生活用水困难。(本报记者黄思敏通讯员白英摄)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网友建议高考一二本录取批次合并回应来了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在2020年云南高考本科批次录取过程中,将现行的一本、二本批次合并为本科批次,减少考生、家庭、学校、教育部门等各方面的压力。…【详细】

要闻

文山州政协主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人民网昆明6月1日电(程浩)据云南省纪委省监委消息:云南省文山州政协主席黎家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黎家松简历

黎家松,男,壮族,1961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云南富宁人,中共党员。19…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