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鹤壁市 > 正文

鹤壁市市长郭浩开展“六一”慰问暨幼儿园复园调研

日期:2020/6/6 20:23:55 浏览:

6月1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市福田小学、淇滨区实验幼儿园、淇滨区双水湾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暨幼儿园复园调研,副市长李小莉参加。

鹤壁市福田小学绿树成荫,环境优美。郭浩走进校园,认真查看了足球、啦啦操、沙画等社团活动,详细询问了校园文化、办学特色、课程开设等情况,得知学校先后荣获诸多国家和省级荣誉时,郭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弘扬传统文化,厚植优势,积极探索,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有竞争力的名优学校。在观看“红歌展演”时,郭浩向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向教师们表示诚挚问候。他指出,疫情期间鹤壁市少年儿童停课不停学,最大程度减少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希望孩子们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认真履行好监管责任、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健康知识教育和心理疏导,让孩子们在更加良好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

在淇滨区实验幼儿园和双水湾幼儿园,郭浩实地了解了物资储备、园区消杀等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幼儿游戏,并与小朋友亲切交谈、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他强调,做好幼儿园复园工作,各级教育部门及学校责任重大,要牢牢把握国家和省、市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的工作要求,盯紧重点部位,抓住关键环节,落实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措施,加强巡查检查,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圆满结束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3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圆满结束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崇健)5月26日,省……

  • 祁阳:阳光体育打造活力校园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4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特色学校等推荐对象遴选结果名单,祁阳县第七中学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

  • 鹤壁市市长郭浩开展“六一”慰问暨幼儿园复园调研06-06

    6月1日上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市福田小学、淇滨区实验幼儿园、淇滨区双水湾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暨幼儿园复园调研,副市长李小莉参加。鹤壁市福田小学绿树成荫,环境……

  • 洛阳市教育局发布招教公告!06-06

    来源时间为:2020-06-06为满足洛阳市市直学校教师需求,经市政府同意,决定使用正式编制为市直学校直接选拔招录优秀高校毕业生,现公告如下:一、招录范围和对象……

  • 荆门美甲培训辅导班优质推荐06-06

    荆门美甲培训辅导班优质推荐武汉黑光摄影化妆数码学校独创个性化定向精品教学,定位于时尚与优质教育。活跃于国内专业培训一线的专业技师倾力执教。定向委培模式,学校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