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怀化市 > 正文

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6/6 20:24:1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3

怀化市

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圆满结束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崇健)5月26日,省财政厅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组专家和市财政局领导,到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湖南省卓越中等职业学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评价过程中,评价组通过听取校领导专题汇报、查看台帐资料、调阅原始凭证档案等方式,详细考察了工业中专“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在绩效评价报告中,专家组对该校“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评价组在校党委书记易尚凯及分管领导的陪同下进行实地考察,在该校“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评价组专家重点查验了使用“省卓越校专项资金”购买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实训设备情况。之后,评价组一行在市财政局、校领导的陪同下到位于中方县的工业中专新校区进行现场参观,着重查看了新校区大门、围墙、食堂等基建工程项目。

本次省财政厅开展的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是对怀化市财政管理工作的一次考察,也是对该校财务管理工作的一次检验。市财政局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连续两次组织各项目单位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工业中专在经过“国家改革发展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项目验收后,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有制度、有流程,此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财务科工作人员能克服一切困难、加班加点,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按照要求准备了详实的材料,为本次顺利通过“省卓越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一封感谢信浓浓帮扶情一封感谢信浓浓帮扶情06-07

    来源时间为:2020-06-05“请接受永安镇安仁小学全体师生对于2020年‘六一’儿童节献爱心的贵公司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联通公司的各位好心人……

  • 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学校举行食品安全培训及测试06-06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筱冰)为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5月22日下午,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的培训与考……

  • 襄阳市18所学校有了“新称号”为你喜欢的学校点赞吧06-06

    5月20、25日,襄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发布两批名单,关于命名新周期(2019-2022年)市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通知。襄阳市昭明小学、人民路小学等18家单位符……

  • 檀耀兵:逆风飞翔,未来可期檀耀兵:逆风飞翔,未来可期06-06

    檀耀兵:逆风飞翔,未来可期2020-05-2810:27作者:来源:主持人邀请各行各业专家、企业家、社会公知,对各行业的影响和冲击进行讨论、分析、破题。本期节目……

  • 安阳市政府和中国联通举办“5G周年起势腾飞”系列活动,华为提供5G网络保障安阳市政府和中国联通举办“5G周年起势腾飞”系列活06-06

    来源时间为:2020-6-5安阳市政府和中国联通举办“5G周年起势腾飞”系列活动,华为提供5G网络保障2020年6月5日21:10CCTIME飞象网飞象网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