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引领专业发展乐山嘉州学校打造优秀教师队伍

日期:2020/6/17 17:35: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5

中国网6月15日讯(张英)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激发青年教师工作热情。近日,乐山市嘉州学校组织开展中小学部分青年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周洋主持。

乐山市

会上,周洋围绕“成长”、“困惑”、“责任”、“前景”四大板块进行了挖掘和,并希望老师们俯下身钻业务,踮起脚追梦想,边沉淀、边提升,将个人的职业发展前景融入到学校以及乐山教育的发展前景中,真正实现一名教育人的职业理想,惠泽更多的学生和家庭,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期间,副校长易于兰也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期望,她希望老师们能积极地面对教学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努力在学校获得更好的发展,与学校共成长。此外,两位副校长还与部分老师就教育教学、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师资力量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保障,学校对教师培养工作尤其是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十分重视和关心。”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将通过各种途径,积极采取各种培养形式,努力培养并打造一支更加壮大、与时俱进、德能兼备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特色教师队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