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铜仁市 > 正文

提高安全管理依法执教能力

日期:2020/6/17 17:35:09 浏览:

为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及提高广大教师依法执教能力、深化幼儿园全体教师的规矩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铜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精神及木黄镇教育办公室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印江县木黄镇第一幼儿园组织全园教职工学习《铜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仁市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的通知》和《铜仁市学校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

学习过程中,王雪琴园长对两个《通知》作出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认真领会两个《通知》要求,并强调:幼儿园安全工作是保证幼儿园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的基础,要从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入手,时刻把安全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园内进一步明确了各岗位职责,全体教师增强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印江县木黄镇第一幼儿园吴华丹)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