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眉山市 > 正文

眉山市东坡区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委员会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7/4 10:28:20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汇聚组织强大力量,东坡区特校党支部开展了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眉山市眉山市

党内表彰——党支部通过推选和评比,表彰了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学习标兵,以此激励和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学习典型——组织全体党员向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学习,引导大家对标对表,崇尚先进,从而争当先进;主题党日——开展党内谈心谈话,政治学习;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白;志愿服务——全校党员干部分小组,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偏远山村,开展志愿服务和贫困帮扶,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及重度残疾学生送教和送温暖,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各党员通过党员“双报到”活动,深入社区,参加各项活动,为党旗添彩;走访慰问——党支部有一名老党员,因年事已高,长期生病,生活比较困难,现正在住院治疗。经党支部商议,由党支部书记带头,亲自看望慰问了这名老党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眉山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