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岳阳市 > 正文

【岳阳市】一张特殊的“通行证”

日期:2020/7/9 9:24:50 浏览:

7月7日,进入岳阳市直高考考点的考生都有两张“准考证”。一张是正式的,底色是浅蓝色波纹,这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唯一凭证。

还有一张特殊的准考证,印有考生正式准考证相同信息和学校印章。这是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为考生家长准备的特别“通行证”。如遇特殊情况,只要跟高考有关,考生家长可以凭借这张“通行证”向交警

卫健等部门求助。

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的一次特殊考试,岳阳市竭尽全力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特别“通行证”就是举措之一。此外,为应对恶劣天气,各考点布置了挡雨遮阳棚,设立志愿服务点,公交部门开通考生免费公交,2000多名爱心车友参与“爱心送考”……

高考第一天,虽然没有出现涉疫方面情况,但岳阳市还是启用了2个备用考室。原来,有2名考生刚做完手术,当天还在输液,不适宜参加集体考试。考点报请上级部门同意后,为他们启用备用考室,享受“一名考生、两人监考”的VIp待遇。在工作人员重点关照下,考生状态良好。

文/徐亚平袁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