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漯河市高级中学开展“先锋大讲堂”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7/9 10:29:3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8

中国高校之窗

漯河市

2020年7月1日下午6:30,为庆祝建党99周年,漯河市高级中学在“先锋大讲堂”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同志为学校32岁以下青年教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奋斗出彩,青春建功》。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王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望为线索,从自我的经历出发,以鲜活真实的事例,亲切生动的话语,为青年教师讲解了奋斗是人生的主旋律,幸福的人生是奋斗出来的!他说青年人要有激情奋斗的青春,并从以信仰引领奋斗,以求知支持奋斗,以责任诠释奋斗三个方面引导青年教师成为对党忠诚、热爱祖国、广学深思、博学多才、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新青年!他说,唯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作为学校的后生力量,青年教师要有独立之精神,更要有拼搏之毅力,展现出青年人的活力与自信!

掌声如潮,热情澎湃!与会的年轻教师认为,通过王校长的微党课,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也感受到了王海东校长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盼和成长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成为有信念、有勇气、有担当的年轻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自己的人生和漯河高中的发展增光添彩!(通讯员:范亚齐张荣谦)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汽车专业教研室荣获濮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汽车专业教研室荣获濮阳市07-09

    近日,濮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和市工商联决定联合命名一批集体为濮阳市“青年文明号”。其中,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专……

  •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7-07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为贯彻执行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全面落实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特制……

  •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9

    第一条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国家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代码13039(国标),湖南省内招生代码4380。校址及办学地点为湖南省常德市……

  •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9

    第一条为了保证学校高职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招生行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

  • 漯河市高级中学开展“先锋大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漯河市高级中学开展“先锋大讲堂”主题教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7-08中国高校之窗2020年7月1日下午6:30,为庆祝建党99周年,漯河市高级中学在“先锋大讲堂”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