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驻马店市 > 正文

正阳县田园药业:连续6年为全县高考护航

日期:2020/7/9 10:29:2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8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烈日炎炎,酷暑似火,看到交警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在交通管制的路面上坚守执勤,正阳田园药业的爱心人士将避暑药品和矿泉水送到各个路口的交警手中,让他们解暑降温。大家都在心里默默为考生祝福:你们只管乘风破浪,我们全程保驾护航!

驻马店网讯今年7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为了让全县7600多名考生安心考试,正阳县田园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像往年一样,组织个零售部门协调联动,一起为高考助力、护航。这是正阳县田园药业连续为全县高考义务服务、护航的第6个年头。早上不到六点,在正阳高中、一高、二高、职专四个考点周围,田园药业的爱心人士就早早来到学校门口,设立了爱心服务点,为考生和场外等候的家长提供休息场地。他们有的为孩子送水,有的为孩子送餐,将一份份关爱送到孩子的心中。田园药业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每年的高考期间,他们都组织人员为考生送关爱,献爱心。今年,田园药业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口罩、仁丹、风油精、滴眼液等,价值4000多元药品及一些物资,免费发放到考生手中。七点钟刚过,田园药业的爱心人士就开始给考生们送口罩、送仁丹,为了缓解考生压力,给考生按摩、舒展神经、贴避暑贴、点抗疲劳眼药水等等,仅一个多小时,就服务200多人。烈日炎炎,酷暑似火,看到交警为了让孩子们有一个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在交通管制的路面上坚守执勤,正阳田园药业的爱心人士将避暑药品和矿泉水送到各个路口的交警手中,让他们解暑降温。大家都在心里默默为考生祝福:你们只管乘风破浪,我们全程保驾护航!(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宣传部供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汽车专业教研室荣获濮阳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汽车专业教研室荣获濮阳市07-09

    近日,濮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和市工商联决定联合命名一批集体为濮阳市“青年文明号”。其中,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专……

  • 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7-07新乡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为贯彻执行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全面落实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特制……

  • 常德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9

    第一条常德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是国家公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代码13039(国标),湖南省内招生代码4380。校址及办学地点为湖南省常德市……

  •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章程07-09

    第一条为了保证学校高职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规范招生行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

  • 漯河市高级中学开展“先锋大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漯河市高级中学开展“先锋大讲堂”主题教07-09

    来源时间为:2020-07-08中国高校之窗2020年7月1日下午6:30,为庆祝建党99周年,漯河市高级中学在“先锋大讲堂”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