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泸州市 > 正文

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家培训暨总结颁奖大会

日期:2020/7/9 16:54:42 浏览:

7月3日上午,由泸州市纳溪区江南职业中学协办的2020年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家培训暨总结颁奖会圆满结束。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相关领导及参加决赛的30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刘永辉主持。

泸州市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市级文件,通过初评、现场决赛两个环节,各中职学校积极踊跃参赛,精心组织准备,经过激烈角逐,19支团队获得一等奖,42支团队获得二等奖,并按要求推送56支团队参加省级比赛。

泸州市

此次会议邀请专家彭斌莎结合对全市中职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作品的点评,介绍了在时间紧迫、条件有限的现实情况下,快速提升作品表现力的小妙招,接地气的生动讲解让参赛教师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泸州市

中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全面考察中职学校教师综合教学能力,包括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教学实训能力、教师团结协作能力、甚至教学研究能力的比赛,又是全面考察中职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教学管理水平、推行“教师、教法、教材”三教改革程度的手段,比赛内容复杂、项目多、程序多,比赛要求高。

此次培训是泸州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重要举措。

这次比赛是平台,也是舞台;此次颁奖是奖励,更是鞭策。此时,是结束更是开始。希望我们带着收获的欣喜,带着领导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