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沈阳市 > 正文

沈陽市蘇家屯區:農村改廁“改”出新生活

日期:2020/7/10 18:27:04 浏览:

“我們家改了沖水的室內馬桶,和城裡生活沒啥兩樣!”7月8日,沈陽市蘇家屯區白清寨村村民魏德興高興地說。

據了解,按照農村改廁工作的部署,蘇家屯區白清姚千街道成立了改廁工作專班,帶領施工方因戶施策改造,目前已經完成改廁650戶,今年年底計劃完成1646戶。康寧營村書記張萬亮說:“我們村早些年就通了自來水,大部分房屋都有安廁所的地方,對於個別的老房子,我們請施工方根據村民意願進行設計,可以說完全具備了改廁條件。”

責編:尹柏寒、湯龍)

人民日報客戶端下載手機人民網人民視頻客戶端下載人民智雲客戶端下載領導留言板客戶端下載人民智作

推薦閱讀

遼寧省與招商局集團在深圳舉行項目對接會商會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7月9日,遼寧省與招商局集團在廣東省深圳市就進一步落實雙方合作框架協議、加快推進遼寧港口整合和臨港產業發展舉行項目對接會商會並簽署合作備忘錄。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詳細】

頭條

遼寧沈陽多舉措攬人才2019年底人才總量約229.5萬人一直以來,人才流失影響著東北地區的發展。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末,沈陽全市人才總量約229.5萬人,比2015年增加30萬人。人才增長的背后,是什麼因素在發揮作用?“技工學校、職業院校及以上在校生和畢業生(含往屆),在沈與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