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四川省 > 正文

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举行“作别童年

日期:2020/7/13 20:53:46 浏览:

四川省毕业典礼现场,两位主持闪亮登场。

四川新闻网广安7月13日讯(何琴何圆文/图)“当盛夏伴着暖暖的阳光,合着动人的旋律款款走来;当盛夏吹开美丽的花期,舞动着盈盈绿意挥手喝彩……”在主持人李骐帆老师和甘灵月同学深情的开场中,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小学部2020届“作别童年,感恩母校”毕业典礼于7月9日上午8:30正式拉开帷幕。

四川省毕业典礼现场,班主任寄语。

活动前,全体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名,留下特别的足迹,300多个稚嫩而鲜活的签名,将成为母校最珍贵的印记。

四川省教师诗朗诵《我们一起走过》。

活动分为“作别童年”“母校寄语”“感恩母校”“今朝誓言”“展望梦想”“深情话别”六个篇章。典礼中,六个班级的孩子深情地进行了校园歌曲联唱,唱出缤纷的童年色彩;观看视频《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看着自己由满脸稚气到渐渐长大的照片,一起静静地怀念那金色的童年,诉说着师生心中的留念;六年级全体老师带来诗歌朗诵《我们一起走过》,让典礼温情而难忘;六个可敬可爱的“班主任妈妈”笑中带泪,送上离别的赠言;学生代表刘思余把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深深的情感,化作依依惜别的言语,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副校长甘俊奎用自创诗歌《花儿就要绽放》,寄语孩子们“花儿就要绽放,我们坚定地守望着你们走向诗意的远方,你们必将茁壮成长,邻实也必将走向崭新的辉煌”,诗意的祝福赢得阵阵喝彩。各班还精心准备了毕业节目,歌曲清新悦耳,舞蹈优雅动人,小品诙谐幽默,朗诵大气磅礴,全场掌声不断,欢乐不停。

四川省学生节目舞蹈串烧。

“请母校放心,心系恩师教诲……用忠诚和才干回报社会!”铿锵誓言响彻会场上空,相聚情依依,离别意更长,孩子们依次上台与老师握手、拥抱、道珍重,不忍离开,台下的家长们也湿润了眼眶……

四川省学校相关负责人寄语《花儿就要绽放》。

隆重的毕业典礼活动为孩子们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也为孩子们的童年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更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

四川省学生签名。页面功能:【打印】【关闭】编辑:王海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名单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名单07-13

    来源时间为:2018-03-16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3005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740所,含本科院校1258所、高职(专科)院校148……

  • 高原绽放笑颜07-13

    新华社西宁7月13日电题:高原绽放笑颜——青海脱贫攻坚一线见闻新华社记者温竞华、张子琪一大早,藏族老汉代存忠拎上铁锹,跨上电动车看林子去了。代存忠家住青海省海西……

  •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07-13

    中国高校之窗7月8日至9日,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辽宁省农业经济学校领导班子成……

  • 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举行“作别童年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举行“作别童年07-13

    毕业典礼现场,两位主持闪亮登场。四川新闻网广安7月13日讯(何琴何圆文/图)“当盛夏伴着暖暖的阳光,合着动人的旋律款款走来;当盛夏吹开美丽的花期,舞动着盈盈绿意……

  • 2020山东省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20人07-13

    来源时间为:2020-07-13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和《关于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