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

日期:2020/7/13 21:10:2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7月8日至9日,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辽宁省农业经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组织员、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洪军,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忠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孙承智主持。

李洪军充分肯定学院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全院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出4点要求。一要紧扣“学”字,着力打造学习提升的大课堂。要学思想理论、政策法规、先进经验,以正在进行的“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专项行动为载体,持续推进、持续改造学习,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一个学习提升的大课堂,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二要紧扣“炼”字,着力打造化铁成钢的大熔炉。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锤炼,努力在学院这个大熔炉中化铁成钢,成为一名让党放心的人民教师、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三要紧扣“干”字,着力打造干事成事的大舞台。要把“剧本”写好,描绘干事成事的蓝图;把“舞台”搭好,打造干事成事的平台;把“演员”选好,唱响干事成事的大戏;把“故事”讲好,营造干事成事的氛围。四要紧扣“和”字,着力打造团结友善的大家庭。要以大义求团结,以原则求团结,以发展求团结,以友善求团结,在共同的远大理想凝聚下团结在一起,在严密的组织原则保障下团结在一起,在学院发展的美好前景憧憬下团结在一起,在心怀大局的友爱友善基础上团结在一起,在学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调研讲话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三系搬迁为契机,加强滨海校区建设,扎实推进“双高”建设,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状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建设辽宁领军、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

辽宁省

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忠党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在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奋发作为下,学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显著,一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二是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三是招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四是省内领军国内一流高职学院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五是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全面开展。他指出,2020年下半年要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理念,按照以内涵建设强基础、以教学改革提质量、以质量管理增效益、以产教融合谋发展、以社会服务赢声望的基本战略开展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工作要点安排开展工作,确保学院年度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临近假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一要全力开展三系搬迁工作。二要全力开展普招宣传工作,高质量完成普招招生工作。三要全力做好20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四要确保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五要全员协作,高质量完成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六要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七要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八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九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十要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工作。十一要全面加强滨海校区建设工作。

学院60名中层干部进行了述职,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不足和原因,并提出下半年工作打算。本次述职会议在腾讯会议同步直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名单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名单07-13

    来源时间为:2018-03-16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3005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740所,含本科院校1258所、高职(专科)院校148……

  • 高原绽放笑颜07-13

    新华社西宁7月13日电题:高原绽放笑颜——青海脱贫攻坚一线见闻新华社记者温竞华、张子琪一大早,藏族老汉代存忠拎上铁锹,跨上电动车看林子去了。代存忠家住青海省海西……

  • 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07-13

    中国高校之窗7月8日至9日,辽宁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中层干部述职会议。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辽宁省农业经济学校领导班子成……

  • 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举行“作别童年四川省邻水实验学校举行“作别童年07-13

    毕业典礼现场,两位主持闪亮登场。四川新闻网广安7月13日讯(何琴何圆文/图)“当盛夏伴着暖暖的阳光,合着动人的旋律款款走来;当盛夏吹开美丽的花期,舞动着盈盈绿意……

  • 2020山东省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20人07-13

    来源时间为:2020-07-13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652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鲁人社发〔2015〕6号)和《关于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