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浙江省 > 正文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0/7/13 18:25: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0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公办建设类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前身为创办于1958年的浙江省建筑工业学校。办学60多年来,已拥有杭州萧山校区、学院路校区和绍兴上虞校区,近万名在校大学生。学校是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A档)、国家优质校、国家骨干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全国高职院校育人成效50强、全国首批数字校园示范校、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和定向培养士官试点院校(为火箭军和陆军联合培养)、四年制本科试点单位(与浙江理工大学合作)和省级示范校、浙江省文明单位……,被誉为浙江建设行业的“黄埔军校”。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