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黄石市 > 正文

黄石民警入校检查筑牢平安校园

日期:2020/7/14 18:48:23 浏览:

为提升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水平,2月19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民警检查消防设施通讯员李丹摄

(通讯员刘冲李丹)为提升新学期校园安全防范水平,2月19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期间,民警重点对学校保安力量、门卫值班登记台账、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处置机制、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等逐一进行检查,要求学校切实做好人防、技防、物防工作。

在检查的同时,民警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和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切实保障学校公共财产及在校师生安全。

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构建了新学期护校安园基础工作,确保了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