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保定市 > 正文

满城名气大的高考复读机构联系方式

日期:2020/7/20 0:14:4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2

满城名气大的高考复读机构联系方式

保定市远飞助学培训学校是经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办学单位。1998年成立以来,以名师高质量的辅导、严谨求学的工作、有序稳定的管理,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同学、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和信赖。自2002年起,连年被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评为“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前程所有艺考生文化课教材、教辅资料均为内部专用,更准确、更高效,前程严格教学管理,但严而有方,注重引导和激发学生的强劲学习动力。课堂学习和复习等学习过程中所记的笔记串联起来进行一定的加工和整理,使其成为一份经过提炼的全面复习资料。整理笔记的过程往往是一个知识深化、简化的过程。所以,它要求索引清楚,中心突出,内容精练,最好还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这样,可以使这份经过加工整理后的笔记成为阶段复习和重要考试前的复习的得力助手。第四步探索和发现、复习的内容不能仅仅局限

本校主要从事高考方向的高中文化课补习辅导。开设全日制艺术类高考文化冲刺班、全日制文理复读班、对口升学班、高中文化生假日辅导班。开办21年来,有近75000人次由此升入高等学府。九八年以来,该校积极探索“名师效应”创造“名校效应”的办学思路,连续创造高考奇迹?

2002年,被中国***协会评为“诚信高质办学单位”?

2002—2009年,连续被上级主管单位评为“高考优秀单位”?

2002年,牛静冲考入清华大学,颠覆了我省民办学校无人考入清华的历史。?

2005年,考入中央美院4人,其他8大美院21人,引起轰动。?

2007年,理科艺术班单独开课,全省至今唯一。?于重复课本上的内容,还应在复习旧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地进行探索和发现。所谓“温故而知新”也是这个道理。要在复习过程中进行探索,最根本的办法就是“质疑”,也就是提出问题。对于知识,不仅要懂得“是什么”,还要懂得“为什么”,提出疑问、及时解决。坚持“522原则”。把眼睛多盯在选择题的前5个。填空题的前2个到3个,解答题的前2个。这些题都是送分的题,不会很难。前程所有艺考生文化课教材、教辅资料均为内部专用,更准确、更高效,前程严格教学管理,但严而有方,注重引导和激发学生的强劲学习动力。

2008年,第二校区建成,本一上线385人,再创高考奇迹。?

2009年,全日制在校生人数突破800人,艺术类高考冲刺班602人。?

2009年,美术、音乐、舞蹈专业名校录取人数突破150人。?

2009年,本一上线411人,在省内同类辅导学校中居于首位。文科最高分马翠玲,591分;理科最高分李静,573分?

2010年,全日制在校人数突破900人,艺术类高考班本一上线545人,其中400分以上高分达270余人,文理复读班上线率百分之六十五。本一录取273人,艺术理本一上线89%,全省第一,被中国***协会评为“优秀高考补习学校”。前程所有艺考生文化课教材、教辅资料均为内部专用,更准确、更高效,前程严格教学管理,但严而有方,注重引导和激发学生的强劲学习动力。前程有一支高素质、负责任的教学管理团队,是学习效果的坚实后盾,浓厚的学习氛围、专业的教育环境,为孩子学习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一对一培训辅导机构。这种辅导机构严格来说是公司制模式,也就是说他们的办学资质是由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但他们也是国家认可的。每一年的培训机构的收取费用之时,都有一定的市场调控能力,综合比较之下。一些人会因为种种原因选取收费便宜的机构,这个可以理解。

2010年,第39期初高中辅导班于2010年7月8日开课人数突破1100人。2011年,增开全日制住宿精品小班。

2011年,我校艺术类864人,本一上线634人,重点名校录取357人,省内规模最大,成绩雄居全省首位,被新闻媒体誉为“河北省艺术高考大本营”。

2012年,我校开设二校区,参考人数1010人,本一本二上线人数724人,再创历史新高。却因为人数过多,老师无法根据每个艺术生专业课考试的情况而有针对性的进行文化课的教学。2艺术学校的艺术生,(比如省艺校)这种类型的艺术生以舞蹈生居多,专业课水平极高,但由于各种原因文化课水平很差,也是很需要报名参加文化课辅导机构。3艺术生专业的民办高中这一类的艺术生专业课水平以及文化课水平都很高,一般来说是不需要参加文化课辅导的,除非孩子不适应学校的学习环境。每一年的培训机构的收取费用之时,都有一定的市场调控能力,综合比较之下。一些人会因为种种原因选取收费便宜的机构,这个可以理解。

2013年,与石家庄强化美术学校合作,筹建开设石家庄校区。远飞三个校区在校生人数达1219人,体现强大的影响力、公信力,声誉日隆。

2014年,远飞三个校区因生源增多继续扩班,全省共开30个教学班,增开小小班、精品小班、名校冲刺班,生源突破1200人,全省规模最大。

2015年5月,远飞发展史上出现了一个里程碑式的飞跃:远飞教育集团成立,保定同济中学并入远飞教育集团,集团共拥有两市四校:远飞学校一校区、远飞学校二校区、远飞学校石家庄校区、保定市同济中学校区。把每科要着重掌握的知识点分块做好学习规划;则要进行高考真题模拟训练,培养自己在定量时间内完成一份卷子的考试能力,在这个过程中同时会暴露出一些在一轮复习中没有掌握的问题,再回头强化这些问题。因为时间紧迫,一定要学会抓大放小,远离偏题、怪题,重点是抓基础。时间段的划分并不是严格限定的,关键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好规划。因为高考和艺考的改革以及近几年艺术生群体增大,高校对艺术生的减少招生,艺术生竞争呈现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情况。选择一对一培训辅导机构对于偏科的考生还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这种机构是没有资格举办全日制辅导班的,仅限于一对一辅导。

远飞学校二校区:由四中迁至莲池北大街,宾馆式的宿舍,使办学条件发生质的变化。

同济中学校区的成立,实现了强强联合,使远飞教育集团的全日制文理复读、艺术生文化课补习和普通中学学历教育,并驾齐驱。专业课水平极高,但由于各种原因文化课水平很差,也是很需要报名参加文化课辅导机构。3艺术生专业的民办高中这一类的艺术生专业课水平以及文化课水平都很高,一般来说是不需要参加文化课辅导的,除非孩子不适应学校的学习环境。总体来说,艺术生同学还是很有必要参加文化课辅导机构培训的,但家长在选择文化课辅导机构的时候还是要擦亮双眼,相信品牌和口碑,让孩子多去试听,只有适合自己孩子的机构才是最好的。前程所有艺考生文化课教材、教辅资料均为内部专用,更准确、更高效,前程严格教学管理,但严而有方,注重引导和激发学生的强劲学习动力。

2015年6月,筹建华电路新校区,独立校园,建有40个教学班的教学楼,附带800人的餐厅和1000个床位的宿舍楼,现已破土动工。

2016年高考,保定市远飞教育集团全日制艺术类高考班、文理复读班、同济中学高中部又传捷报:省内外参考1234人,本一本二批上线1002人,比去年增加106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