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北省 > 正文

加油少年!河北省中考今日举行!

日期:2020/7/22 16:08: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18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河北初三学子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中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河北省中考从6月延期到7月举行。尽管漫长的“孤独”备考给同学们带来不少压力,但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关心鼓励下,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向梦想出发,加油少年!

河北省

石家庄61中的学生戴着“中考必胜”的口罩准备中考。

河北省

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考点外,考生在等待入场。

河北省

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考点外,考生在认真复习。

河北省

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考点外,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复习。

河北省

石家庄市第四十三中学考点外,考生有序进场。

河北省

邯郸市二中考点,学生陆续进入考场。

为确保健康中考,河北省提前对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安排了考点考场卫生清洁、预防性消毒、通风换气、合理使用空调等工作,并规范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河北省

河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网上巡视考场。

秦皇岛市第十六中学考点,为避免考生聚集,考生到考点后,全部前往操场候考。

河北省

7月18日,承德普降中到大雨。为顺利参加中考,许多家长和孩子们提前赶到各考点。交警部门也安排充足警力,在考点附近疏导交通,负责处理事故的民警随时待命,以应对各类突发情况。据介绍,经对招生计划申请进行审核,承德市确定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25870人。

河北省

考生陆续进入承德市第二中学考点。

河北省

虽然雨下个不停,但承德各考点秩序井然。图为冒雨为中考提供保障的人员。

河北省

石家庄二中考点,考生们结束第一科目的考试后,陆续走出考场。

河北省

石家庄二中考点,考生走出考场,向记者挥手致意。

(河北日报全媒体记者耿辉、马利、乔宾娟、董昌、史晓多、陈宝云、赵新宇)

80028922020-07-1808:18:14:0组图_加油少年!河北省中考今日举行!挑战,迎来,迎接,人生,准备2116本网原创本网原创

http://img.hebnews.cn/2020-07/18/8ac57865-c20f-4af6-8751-9328b79670d4.jpg http://hebei.hebnews.cn/2020-07/18/content_8002892.htmhttp://m.hebnews.cn/hebei/2020-07/18/content_8002892.htm河北新闻网今天,河北初三学子迎来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中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河北省中考从6月延期到7月举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