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仁县 > 正文

家门口的好学校!大邑“成都市新优质学校”巡展(一)

日期:2023/1/22 8:26:20 浏览:

大邑县安仁镇学校地处中国博物馆小镇、国家5A景区——安仁古镇,是一所美丽而有温度的乡村九年义务教育优质学校。

传承百年文化。学校秉承1912年建校时“立品敦伦、为时养器”的办学理念,挖掘校史文化,丰富办学思想,以丰厚的文化底蕴提升育人氛围,涵养学生品格,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锻造优质师资。学校以省级科研课题《乡村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路径研究》为抓手,强化教师培养顶层设计,持续实施教师专业发展提升计划,探索实践教师专业成长新路径,培养出3名四川省特级教师。

建设多彩课程。学校依托博物馆小镇丰富课程资源,构建富有特色的“博艺”课程体系,创新“A+b”课后服务模式,为学生搭建多彩的成长舞台,满足学生多样化成长需求。

聚焦课堂改革。充分发挥成实外教育集团学校领办优势,开展录播课堂、同课异构、“青蓝”工程、公开评课等活动,完善“三环四段”课堂教学模式,推动课堂教学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