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沙坪坝区 > 正文

暂不复课!重庆多所学校发布通知:继续居家上网课!

日期:2023/1/23 8:46:34 浏览:

大家都非常关注,重庆中小学复课情况,网友之间关于回还是不回的问题争议不断。

截止目前,重庆多区多所学校非毕业年级传出下周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通知。

北碚区

12月15日,北碚区某校召开线上家长会,告知家长由于因愿返校人数未达到50%,所以下周全员不返校,继续线上教学。

12月15日,西附本部通知:在充分尊重学生、家长意愿基础上,市、区教委本着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提出班级有返校意愿人数达50%以上的恢复线下教学,不足50%的继续线上教学。

有不少班级为0人返校,19日仍然开展线上教学。

沙坪坝区

沙坪坝区也有学校通知继续在家上网课。

有收到家长消息,南开中学继续线上教学。

目前的消息,一中不少班级也是不返校了。

九龙坡区

重庆外国语学校(一外),昨天(12月16日)开家长会,通知自愿居家学习的同学可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错峰返校取走个人物品。

而于坚持要返校的学生,学校也会接纳,保障返校后的学习,不过可能面临合班上课。

南岸区

南岸区南坪中学、广益中学、重庆十一中已经有学生接到通知,一个班返校人数小于百分之50都不返校。

渝北区

渝北区家长同样也收到通知,线下人数不满50%就不会开学。

高新区

高新区的小学据说也不返校上课了,你们收到消息没?

而对于已经复课的年级来说,复课这一周的情况让人揪心。

学生、老师出现症状陆续回家,班级线下教学已无法维护,而学校的后勤保障一样有员工陆续出现症状,最简单的食堂餐食供应都可能会受到影响。

最近,也有不少班级暂停线下教学,学生全部回家上网课。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