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建平县 > 正文

王文佳调研教育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

日期:2023/2/1 7:55:00 浏览:

9月8日,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佳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和退休特级教师,并向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县第二高级中学、县第一中学、县实验幼儿园,王文佳实地查看教学环境,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王文佳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长期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紧紧围绕新时代教育工作根本任务和教育强县奋斗目标,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教育改革持续深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始终践行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做出了巨大贡献。

王文佳强调,2022年,是深入实施县委“六大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平县教育系统改革、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起步之年。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清新形势、锚定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的重要职责,坚持用爱心为学生护航、用知识为学生引路、用智慧为学生圆梦,努力成为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人格的塑造者、道德的示范者,以高尚的职业操守、扎实的教育功底、过硬的工作作风、卓越的教学业绩,努力开创全县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调研期间,王文佳先后到退休特级教师王汉学、关佩芹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们为建平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认真倾听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意见和建议。王文佳说,当前全县各级各类教育总体呈现出健康运行、高位发展的良好态势,这得益于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打下的坚实基础,更得益于他们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王文佳希望全县退休教师要继续为建平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副县长刘波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建平融媒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设市三年,龙港市学前教育、教师待遇等多项增速居温02-01

    来源时间为:2020-11-30设市三年,龙港市学前教育、教师待遇等多项增速居温州第一发布日期:2022-11-2108:09浏览次数:来源:温州日报字体:[大……

  • 王文佳调研教育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和退休教师02-01

    9月8日,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佳深入中小学校、幼儿园,调研教育工作,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和退休特级教师,并向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和……

  • 朝阳(凌源)市教育局通知!02-01

    点击下方名片,关注我们来源:朝阳市教育局朝阳(凌源)市关于开展2022年度幼儿园评估定级有关工作的通知各县(市)区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院、教育幼儿园、特殊教育学……

  • 朝阳北票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90人公告02-01

    来源时间为:2022-12-30为补充紧缺教师,根据国家、省、市相关规定,经北票市委、市政府批准,现将北票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拟面……

  • 新邱区加速打造“北方纸都”02-01

    转自:辽宁日报本报讯记者侯悦林报道新春伊始,阜新市新邱区在打造“中国北方纸都”征程上又迈出坚实一步:中区煤矸石综合处理基地一期、源木纸业、沐安纸业3个项目同时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