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招远市 > 正文

招远市温泉街道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2/5 2:53:5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及时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近日,招远市温泉街道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人员深入辖区第一中学、远东幼儿园等学校餐厅后厨,重点检查食堂的原料采购、人员培训、食品贮存、食品制作、餐具消毒、餐饮垃圾处理等情况。在食堂环境卫生方面,检查人员强调要保证食堂地面、灶台储物柜及各个角落的干净卫生,生熟食品要分开储存。在食品原料安全方面,检查人员强调要保存好食品原材料采购及索票凭证,禁止使用来源不明、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材料、食品添加剂及相关产品。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部分学校食堂的农副产品进行取样,并带回检验检测中心进行化验检测,重点检测其农药残留等风险项目。

下步,温泉街道将不定期开展以校园食品安全为重点的专项检查,不断加大校园食品抽检力度,进一步强化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同时要求各学校积极开展校园食品卫生安全自查,消除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53178782023-02-0217:18:50:850通讯员刘明辉招远市温泉街道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招远,温泉,食品,安全,校园,食堂,检查15914招远市招远市

http://news.shm.com.cn/2023-02/02/content_5317878.htmhttp://u.shm.com.cn/2023-02/02/content_5317878.html水母网近日,招远市温泉街道联合市场监管所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