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招远市 > 正文

山东省招远市市场监管局护航开学“第一餐”

日期:2023/2/16 22:37:27 浏览:

摘要:连日来,山东省招远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全面深入开展2023年度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学校(幼儿园)食堂的监管,从食品的进货源头抓起,坚决杜绝不安全食品进入食堂,确保广大师生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为有效保障辖区学校开学后校园食品安全,连日来,山东省招远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全面深入开展2023年度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排查消除风险隐患,守护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2月6日,招远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2月8日,该局组织全市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管理员等100余人,在龙馨学校集中进行了食品安全培训。

招远市市场监管局各监管所还深入辖区学校(幼儿园)食堂、校园周边、小饭桌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督促各食堂正式供餐前全面清理过期食材、原料,对加工场所、餐具用具、设施设备等进行彻底清洁消杀,查验末梢端取水水质检测报告。同时,委托专业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机构人员,对前期已开学的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材料进行了抽样检测。

下一步,招远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对学校(幼儿园)食堂的监管,从食品的进货源头抓起,坚决杜绝不安全食品进入食堂,确保广大师生餐桌上的食品安全,让学生吃得舒心,让家长放心。(兰红艳曲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最新!寿光这5所学校今年建成02-16

    为满足市民“出家门就有好学校”的愿景,保障教育民生实事落地落实,寿光市坚持将新学校建设作为教育民生工程的重点来抓,新学期开学伊始,家长们关心的新校园建设,已经按……

  • 烟台市蓬莱区教育和体育局烟台市蓬莱区新建易三学校02-16

    来源时间为:2023-02-14A包名称:烟台市蓬莱区新建易三学校箱变采购及安装工程施工范围: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施工现场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工期:自接到采购人……

  • 市级荣誉!诸城这些学校上榜!02-16

    来源时间为:2023-02-05近日,潍坊市文明委组织了2022年度潍坊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诚信企业的评选和复查工作。其中新增市级文……

  • 山东省招远市市场监管局护航开学“第一餐”02-16

    摘要:连日来,山东省招远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全面深入开展2023年度春季开学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对学校(幼儿园)食堂的监管,从食品的进……

  • 关于对青州市非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审核登记的通知02-16

    来源时间为:2023-02-16通知各非学科类教育培训机构: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印发文化艺术类、科技类、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规定的通知精神,自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