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株洲县 > 正文

渌口区: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禁毒宣传走进校园

日期:2023/2/18 18:44:0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15

(通讯员伍毅肖喜林)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2月12日,株洲市渌口区古岳峰镇司法所所长宾艳红带领大学生,走进向阳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播放禁毒课件、禁毒视频、观看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学生了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如何抵制毒品,坚决拒绝毒品,共建青春渌口。

“毒品危害太大了,我们坚决不能碰毒品,回家后我们还要做好小小宣传员,告诉家长也不要去碰这些害人的毒品!”一名六年级学生对老师说。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增长了学生的禁毒知识,提高了他们的防毒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攸县求实职业学校2023年各专业招生计划02-18

    来源时间为:2023-02-173摘要:攸县求实职业学校2022年招生专业都有哪些?相信有很多同学也都有这样的疑问吧,初中考不上高中想进湖南公办中专,五年制大专……

  • 渌口区: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禁毒宣传走进校园02-18

    来源时间为:2023-02-15(通讯员伍毅肖喜林)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呵护学生健康成长,2月12日,株洲市渌口区古岳峰……

  • 利好!2023年长沙这些学校即将开学!利好!2023年长沙这些学校即将开学!02-18

    来源时间为:2023-02-16据2023年长沙市教育计划,预计今年全市将扩充5万个以上基础教育优质学位。据图哥不完全统计,长沙六区一县2023年将新增多所中小……

  • 韶山市镇泰学校优秀教师陈珂:新领域做出新成绩02-18

    随着国家对中小学生劳动教育重视程度的不断提高,她这个“老兵”接到了新任务——带五年级的劳动课,同时,为在全校推广该课程进行探索。陈珂从网上买回很多劳动课程的书籍……

  • 总投资1000万元!浏阳这所学校全新亮相!02-18

    来源时间为:2023-02-15“操场面积比以前大了两倍教室也更加明亮黑板还是触摸屏的呢”近日金刚镇六栋完小全新亮相六栋完小位于金刚镇星星村,建校于199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