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舟曲县 > 正文

索南扎西为家乡捐款数十万种树造林爱心奉献

日期:2023/2/23 16:32:29 浏览:

索南扎西为家乡捐款数十万种树造林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甘肃省形象大使,著名的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回到甘南州舟曲县,为家乡捐款10万元植树造林,同时也捐赠了一批体育器材、篮球足球器械与民众健身器材等,为舟曲的藏族同胞乡亲送去一份新年的关怀。

舟曲县是索南扎西的故乡,索南扎西是拱坝河畔走出去的知名人士,他汇聚爱心力量,为家乡父老乡亲,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他是舟曲人民的骄傲。慈善,是蓝天下的至爱,如春风吹遍千万家。索南扎西又是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甘肃省形象大使,著名的青年歌唱家,他的歌声家喻户晓,和他的爱心一样美。

从小就喜爱音乐的索南扎西,对于音乐有着自身独特的理解。他的歌曲往往描绘了美丽的草原风景、痴情的草原儿女等画面,同时又巧妙地融入了流行音乐元素,带领粉丝们品味到不一样的西藏风情。除了无比热爱音乐外,索南扎西还特别热爱公益。作为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等多重身份的索南扎西,满怀着极高的责任感与爱心,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关注着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朋友们,期待通过自身的一份力量,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慈善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身为一名歌手,索南扎西在演唱之余,积极投入到爱心慈善事业当中来,利用业余时间探访残疾人士、参加爱心慈善活动,索南扎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公益事业,通过歌声传递着正能量,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加入慈善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2年陇原“最美农村路”展示是否有你家乡的路2022年陇原“最美农村路”展示是否有你家乡的路02-23

    来源时间为:2023-01-05近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2年度陇原“最美农村路”“最美路长”“最美护路员”名单,确定天水市秦安县X523线莲花至四十里墩……

  • 杨旭明:故乡依稀在梦中02-23

    来源时间为:2022-1-8甘南·杨旭明阳历2022年1月8日,周六,虽然天气晴朗,但甘南高原奇寒难耐。时值阴历2021年腊月初六,数九寒天从“冬至节”算起,恰……

  • 返程途中,你确定不带走点“迭部味”?02-23

    返程途中,你确定不带走点“迭部味”?年前历经千山万水只为了回家过年无论是浪迹天涯还是漂流海角亦或扎根本地的“土著”小城迭部带给我们的永远是家的味道亲情的味道爱的……

  • 乡村篮球赛点燃观众激情02-23

    来源时间为:2023-02-09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2月7日上午,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白庄镇中心小学,助威呐喊声一浪接一浪,“青海年·醉海东·循化游”……

  • 索南扎西为家乡捐款数十万种树造林爱心奉献02-23

    索南扎西为家乡捐款数十万种树造林近日,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甘肃省形象大使,著名的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回到甘南州舟曲县,为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