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阳信县 > 正文

阳信县金阳街道召开“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3/6 15:40:47 浏览:

2月2日下午,阳信县金阳街道召开“青心聚力·智绘阳城”——“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座谈会,金阳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及5名返乡大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了实践中对街道近期开展的走访希望小屋受助儿童、整理会议材料、开展“滨滨学堂”活动等工作的感想。“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积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为家乡发展做贡献。”返乡大学生赵永琰说。

金阳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与大学生们交流了心得,并勉励大学生们要坚定崇高的人生理想,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回馈家乡、了解社会、提升能力,将个人理想融入到社会理想之中。

最后,金阳街道团工委为5名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赠送了纪念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