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昌黎县 > 正文

“镜头里的浓浓年味儿”系列短视频

日期:2023/3/20 15:07:4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1-27

#非遗过大年#【“镜头里的浓浓年味儿”系列短视频_昌黎地秧歌】#网络中国节家乡年味随手拍#“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系列活动推出“镜头里的浓浓年味儿”系列短视频,带大家去感受非遗的魅力。今天了解的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昌黎地秧歌。昌黎地秧歌是河北省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民间舞种之一,分布在河北省昌黎、卢龙、抚宁、乐亭、滦县、滦南等地。它最早产生于元代,一直流传。昌黎地秧歌以在地面上轻快自如、自由灵活地扭动,做出比较细腻、风趣的戏剧性表演见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武安市磁山二街组织召开2023年大学生座谈会03-20

    1月27日晚上七点,武安市磁山二街组织召开了2023年大学生座谈会。磁山二街党委书记申昌兴主持会议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在外就读的大学生给予殷切的关爱,希望磁……

  • “镜头里的浓浓年味儿”系列短视频03-20

    来源时间为:2023-01-27#非遗过大年#【“镜头里的浓浓年味儿”系列短视频_昌黎地秧歌】#网络中国节家乡年味随手拍#“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系列活动推出“……

  • 【文化文艺线上志愿服务活动】滦南县文旅局文艺作品03-20

    据唐山文化旅游: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滦南县文化艺术普及、提升志愿服务的覆盖面与影响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水平。滦……

  • 知我家乡爱我家乡青龙举办“护苗知我家乡爱我家乡青龙举办“护苗03-20

    来源时间为:2022-08-29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绿色阅读、近日,青龙满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共同开展“护苗·绿书签——知我家乡爱我家乡”……

  • 乐亭籍在外专家人才,家乡来信了!03-20

    来源时间为:2022-12-31乐亭籍在外专家人才,家乡来信了!广大乐亭籍专家人才:你们好!岁月不居,时节如流。遥想当年,您怀揣初心梦想,背负家乡和亲人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