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武安市 > 正文

武安市磁山二街组织召开2023年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3/20 15:08:58 浏览:

1月27日晚上七点,武安市磁山二街组织召开了2023年大学生座谈会。

磁山二街党委书记申昌兴主持会议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在外就读的大学生给予殷切的关爱,希望磁山二街的学子们学业有成,毕业后以优异成绩很好地报效社会和家乡,纪委书记霍保英和村妇女主任张二爱一同参加。通过加强交流,更好地认识磁山二街现状,增强家乡认同感,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返乡学子们畅所欲言,围绕家乡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话题发表见解,表达在外学子热爱家乡、关爱家乡发展变化的拳拳之心。座谈会上返乡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相互作自我介绍,愉快地自己在外求学的经历以及今后的梦想和打算,谈他们在内地所见所闻,家乡的巨大变化。

申昌兴希望每个返乡大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利用所学知识,为促进社会正能量发挥积极作用,鼓励他们在假期来参加村党组织开展的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我为家乡献一策”活动,为家乡代言,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座谈会为进一步做好返乡学生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给返乡学生创造了交流思想、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增加了返乡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让返乡学生学会感恩,将爱心和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打下坚实基础。(张海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记丰南区大新庄镇沟岭坨村爱心人士郭俊章03-20

    全国最美志愿者“郭俊章阳光助学爱心团队”发起人郭俊章:大新庄镇沟岭坨村人,男,1970年2月出生,群众。从2000年开始,累计花费近800万元,回报家乡,造福桑……

  • 走!一起去见证博物馆的力量→03-20

    来源时间为:2022-05-19为深入挖掘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博物馆的力量,江门市博物馆于5月15日在江门五邑华侨华人博物馆举办2022年度“5·18国……

  • 【人才工作特刊】致古冶籍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03-20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又是一年毕业季,恰逢凤凰花开时。作为古冶人民的骄傲,你们在大学校园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才干。在你们即将告别校园,满载着智慧与梦想迈入人生崭新阶……

  • 凤凰展翅的故乡(我与一座城)03-20

    来源时间为:2022-12-24相传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只凤凰飞落在冀东大地上,栖息繁衍出一座凤凰城。它就是我的故乡——河北省唐山市。从小,爷爷就给我讲故乡的历史……

  • 唐山广电网03-20

    来源时间为:2023-03-15各位乡贤:展信好!多年来,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孜孜追求,怀揣家乡亲人的殷殷嘱托,你们惜别故土,凭着卓越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在各自的领……